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关于调整便民核酸采样点的通告

来源:潢川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16 19:47 点击:

潢川县关于调整便民核酸采样点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持续满足县域群众多样化核酸检测需求,经研究,自12月17日起对全县常态化核酸检测服务进一步优化调整,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地点

  详见附表

  二、采样范围

  县域内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重点机构人员,有出行、就医等日常需求的人员。

  三、注意事项

  1、请提前准备好个人身份证、手机、核酸采集码。

  2、在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不交谈、不扎堆,采样时屏住呼吸,防止采样时交叉感染。采样后迅速离开,不在现场逗留。

  3、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不得在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4、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检测方式为10:1混检,免费,不提供纸质版报告,可通过“豫事办”或支付宝等APP查询核酸检测结果;个人自愿需要单管单采的,实行收费采集。

  5、如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或有疑似新冠病例接触史的人员,请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近到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采样。

  附件:

  1.潢川县中心城区便民采样点信息表;

  2.潢川县乡镇便民采样点信息表。

潢川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