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关于开展2014年潢川县“水城花乡·大众欢乐”系列广场群众文化活动的通知

来源: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发布时间:2014-07-03 11:23 作者: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点击:

  

  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办事处,各民间艺术团体:

  按照信文广新字(2014)112号文件,关于《转发河南省文化厅<关于开展2014年全省“百城万场”系统广场文化活动暨“群星奖”获奖作品展演的通知>的通知》的精神,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本着“为民、务实、清廉”的理念,积极响应群众期盼,为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展示才能的平台,上报一批有特色、有质量的文艺节目,充分发挥广场群众文化活动在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的独特功能和作用,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特开展“水城花乡?大众欢乐”系列广场群众文艺展演。

  一、活动主题

  水城花乡。大众欢乐

  二、活动时间、地点、活动场次

  时间:7月1日--8月31日期间每周五夜晚8:00--9:30节目演出

  地点:县文化会展中心广场

  场次:9场

  三、主办单位: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协办单位:县广电中心  县文明办

  四、活动内容

  主要开展贴近群众,参与性较强的地方戏、传统戏曲、流行歌曲、乐器独奏、合唱、广场舞、朗诵等文化活动。

  五、节目征集

  1、歌唱类:各种演唱形式以及器乐伴唱、歌伴舞、传统戏曲选段等;

  2、舞蹈类:古典、现代、民族等形式不限(包括广场舞等);

  3、器乐类:民族或西洋现代器乐演奏;

  4、语言类:小品、相声、朗诵等;

  5、特长节目:魔术、武术、非遗项目或其他形式新颖,独具特色的创新类节目。

  六、节目征集说明

  1、参选节目须热情活泼、积极向上、贴近大众百姓生活,能展现健康文明风采;演员须身体健康,有一定的表演能力。

  2、节目报送不收取报名费,评审费。

  3、本次活动期间力求“周周有演出、节目有特色、人人都参与”的基层群众文化活动机制。

  七、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潢川县文化会展中心五楼文广新局文艺股

  联系人:樊海

  联系电话:18537678260

  2、发送短信至以上联系人(内容包括:姓名、联系方式、节目类型、节目名称、性别、年龄、表演素材、获奖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