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督导疫情防控能力建设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7 23:32 点击:

  11月27日,县委书记赵军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能力建设工作。
  赵军伟一行先后到县方舱医院、黄码医院和白店高速路口实地督导检查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建设进度、配套设施、周边环境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
  赵军伟指出,方舱医院、黄码医院和高速路口是切断病毒传播链条、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外防输入”的重要手段和关键环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严格按照相关规范标准,科学调配力量,合理谋划设计,坚持安全施工,集中力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坚持人民至上,科学合理规划医院配套设施与活动空间,重视人文关怀,切实营造有利于患者放松心情、加快康复的温馨舒适环境。
  县领导江发刚、杨怀玉及县交通局、县发投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