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5 20:11 点击:

 
  11月25日,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会议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11-15条》。传达学习了11月10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
  古生辉、任伟、祁璟、江燕如、柳海宝、江发刚、刘玲玲、张胜利出席会议,彭东、胡国平、李迪亮列席会议。
  赵军伟强调,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总策略、总方针,全面对标对表中央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夯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断提升防控水平,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深刻警醒,全面对照检查,深入排查整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逐条逐项抓好整改,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