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积极开展政法大走访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9-16 17:52 作者:王红 点击:

 
  为推进2022年潢川县政法系统大走访活动常态化工作,听取辖区内广大人民群众对全县政法系统工作的意见建议。9月14日,潢川县政法系统第四走访工作队在县司法局副局长杨辉明的带领下,深入到老城街道办事处召开第四组大走访工作研判会,随后前往奶庙村委会与县委政法委“支部联支部”驻村工作队(暨网格员、村部分联户长)召开了“走村入户”对接座谈会。
  会后,潢川县政法系统第四走访工作队联合街道办事处平安办主任、奶庙村驻村第一书记、司法所所长、村支部书记等一行深入老城街道办事处奶庙村开展大走访活动。走访工作队一行在奶庙村组入户访问联户长,走访12户向27位人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58份;广泛宣传12340两率调查,了解基本村情、基层治理、安全稳定、联户长履职等情况,征求对司法行政等政法机关的意见建议2条,现场解决2件,群众满意率100%,对村现状提出工作建议3条;开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社区矫正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讲解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预防电信网络诈骗、金钟罩注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切实提升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参与度。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严格按照县委政法委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常态化做好当前各项政法工作,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以安全的环境,饱满的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