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不能等的手术!潢川县人民医院封控期间救治“不停摆”

来源:潢川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8-23 17:24 作者:张红 点击:

  突发的疫情让潢川全城按下暂停键,但疫情中的潢川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却从未停下自己的步伐。
  “66岁患者突发意识丧失!急性脑梗塞及基底动脉闭塞!迅速到急诊预检集合!”
  8月20日,潢川县人民医院封控管理的第二个夜晚,伴随着一道紧急指令,卒中中心医护人员迅速就位,立即启动急诊介入绿色通道。经过相关检查,急诊磁共振提示患者急性脑梗塞及基底动脉闭塞,需紧急取栓手术治疗。院领导高度重视,医务科全面指挥,在多学科的配合下,卒中团队为患者实施了取栓手术,有条不紊顺利的取出血栓并开通病变血管。
  在全县静默状态下,潢川县人民医院承担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从未放松对危重患者的救治,卒中中心仍是24小时值班坚守岗位,为抢救突发卒中患者时刻准备着。
  疫情期间,潢川县人民医院卒中中心、胸痛中心、创伤中心等急诊救治团队保持全天候开放,随时待命接诊急危重患者,在安全防护条件下为全县急诊救治筑起生命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