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余华参加县政府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11-25 11:18 点击:

 
  11月24日上午,潢川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县长余华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大家一起学习交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庆松,县政府副县长刘俊,副县级干部罗先辉、李运宝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围绕主题分别作了发言。
  余华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不断汲取不竭力量,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要深刻理解把握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把红旗渠精神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转化成战胜风险挑战的坚强意志,转化成更大的责任担当和更高的目标要求,不断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推向前进。要学习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不断提高政府办“三服务”能力,全心全意为潢川群众办实事,为潢川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