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30 16:52 点击:

 
  9月30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领导王强、古生辉、彭东、胡国平、李迪亮、祁璟、江燕如、柳海宝、江发刚、刘玲玲、邵燕、李庆松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始终讲政治懂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来践行,以初心使命来坚守,以工作成果来检验,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讲纪律严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严守党的纪律,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严”的主基调,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干部。要始终讲责任守底线。牢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保供、信访稳定、秸秆禁烧等工作,确保国庆假期安定祥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