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到桃林铺镇苏营村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1 16:47 点击:


兰恩民到桃林铺镇苏营村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4月17日上午,县长兰恩民到桃林铺镇苏营村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兰恩民一行来到苏营村脱贫户王义珍家中,详细了解王义珍目前家中生产、生活情况和收入情况,并对其已将家中四亩耕地改造成虾田,充分依托当前各项帮扶政策实现了经济增收给予充分的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兰恩民听取了镇主要负责人关于桃林铺镇百日攻坚扶贫措施、小龙虾产业扶贫创收成效等相关工作的汇报。他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快项目进度、加强实施成效。要以小龙虾产业为代表的产业扶贫为主力,带领贫困户自主脱贫,使扶贫措施真正落到实处。结合苏营村实际情况,整合各方资源、资金、项目,扎实推进扶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实现脱贫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