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余道银到明港镇考察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21 12:03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


余道银到明港镇考察调研
    6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一行到明港镇,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卫工作、美丽乡村建设等进行参观考察。
    在平桥区图书馆,余道银一行详细了解了图书馆的建设、运营状况及“书香明港”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参观考察中,明港镇党委副书记陈芳就何岗村、新集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的选址定位、整体规划、建设进度等方面做了介绍。明港镇美丽乡村建设,突出“人文文化、乡村旅游、集市贸易”的特色和“不改变原始风貌,通过改造原有住房,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加强村民垃圾分类意识”的理念,拓展了大家的眼界,打开了工作思路,考察人员一行纷纷结合本部门和本乡镇实际,交流下一步工作打算和规划。

    余道银指出,何岗村在建的文化广场,充分利用草坪等自然资源打造一村一景,新集村结合本地油菜花、荷花、向日葵、特色民居等开发乡村旅游资源等做法,对我们工作有深刻启发,大家要用好本土资源,既突出地方特色,又坚持绿色环保,以建好美丽乡村为抓手,改善人居环境,拉动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