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3 21:48 点击:

  9月13日上午,县长余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潢川实际贯彻落实好全面加强资源节约工作、推进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改革、促进乡村医疗卫生体系健康发展等改革文件和具体措施,确保落到实处,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抗震救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习近平总书记亲民爱民为民的深厚情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紧盯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对可能成灾的因素加强分析研判,科学制定防灾避险预案和治理措施,坚决避免因灾造成群众生命财产损失。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时刻走在创新前沿,善于在推进中创新办法、在落实中创新举措、在实践中扩大创新成果,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