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团干部培训班暨第一团支部书记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今天举行

来源:团县委 发布时间:2018-06-20 14:07 作者:团县委 点击:


潢川县团干部培训班暨第一团支部书记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今天举行

    6月20日上午,潢川县2018年团干部培训班暨第一团支部书记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职业中专报告厅举行。团市委书记谷光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团市委组织部部长熊李平出席开班仪式,全县第一团支部书记,各乡镇(办事处)、黄湖农场、产业集聚区、县直各单位及各学校团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由团县委书记卢静静主持。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勉励全县团干部要珍惜机会,把握机遇;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希望全县广大团干扎根基层,主动作为,带动更多青年在全县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等各项中心工作中展现风采,贡献力量。用奋斗的青春,建功新时代!
    团市委书记谷光亚在开班仪式对潢川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潢川县召开此次业务培训班是对团干部特别是第一团支部书的一次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的集中“加油”,很及时、很有必要。他希望全县团干部:一要提高站位,增强政治素质。团干部要用热情、激情、豪情勇挑重担,扛起责任,为发展找出路,不为困难找理由。二要学有所得,提高工作能力。要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实际、共青团改革、脱贫攻坚等工作实际,通过学习解决实际问题。要虚心向老师学,学习他们的先进理论、丰富经验,依靠学习走向未来。要边学边干,边干边学。三要创造新作为,爱岗敬业。要积极助力脱贫攻坚,把事情做实做细。要对照新时代要求,做好表率,带头创先争优,带头从严治团;要带头积极作为,新时代要有新努力、新担当,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不断开拓潢川共青团工作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