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新县参观团观摩潢川县志愿服务活动情况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5-17 11:15 作者:胡煜昊 蔡丽 邬盛 点击:


新县参观团正在参观潢川志愿者活动展板

新县参观团来到潢川县卫生局志愿者活动室参观

  5月16日上午,新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翟火红带领该县宣传部、文明办、省市级文明单位的负责人组成70余人参观团,观摩学习潢川县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县文明办主任杨玉清及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并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潢川志愿工作长效机制建立及活动开展情况。参观团人员观摩了对全县志愿服务工作进行领导组织的潢川县志愿服务工作总站,他们详细了解了潢川县志愿服务工作总站的工作职责、志愿服务机制建立及运行情况,实地察看了全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档案及聚集全县爱心资源的爱心超市,观看了潢川县志愿者联合会成立纪实和活动开展的视频资料。最后参观团成员还参观并听取了县国税局、工商局、卫生局、审计局、检察院等单位的志愿服务活动情况介绍及文明城市创建的经验介绍,翟火红部长代表新县参观团成员对潢川县志愿服务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参观团成员也纷纷表示,此次观摩活动很受教育,特别是潢川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呈现出蓬勃的生机和活力,而且在服务数量和质量更是值得学习和借鉴的,他们要把潢川志愿服务活动管理模式和工作理念带回去,把新县的志愿服务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