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付店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8 18:03 作者:崔冬生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潢川县脱贫攻坚第二次推进会议精神,7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主持召开付店镇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
 


付店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付店镇各贫困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纷纷发言,就本村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了本村精准扶贫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以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相关汇报后,余道银对付店镇前阶段精准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步工作,余道银指出,一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必须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乘势前进,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要把任务记在心中。摸清底子,做好兜底救助对象、贫困户半年收入等统计工作,对照年度任务,明确下步工作目标,切实落实好精准扶贫各项政策措施,抓实每一个环节,做细每一项工作;三要确保全面完成脱贫任务。镇村两级要不断强化扶贫工作责任,整合资源,集聚脱贫攻坚合力,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力争该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脱贫奔小康各项任务。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到小寨河桥项目拟施工现场调研指导

  座谈会后,余道银专程到县委宣传部精准扶贫联系村骆店村,就小寨河桥项目实施作了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