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人民政府与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7-22 17:57 点击:

 
  7月22日上午,潢川县人民政府与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童晓明,县长余华,县委常委沈律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张胜利,河南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规划办副主任、驻潢川县隆古村第一书记韩雪霏出席仪式,县政府办、财政局、教体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由沈律明主持。
  仪式上,余华代表潢川县委、县政府对战略合作签约表示衷心的祝贺。她指出,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拥有独特的教育培训资源。此次,潢川县人民政府与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携手推进潢川县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县域治理高质量发展,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合作意义重大、前景广阔。
  她希望,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教育培训整合产教学研资源和浙江资源优势,与潢川深入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从“红船精神”到“大别山精神”的党性教育高地和干部教育培训高地。
  童晓明介绍了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概况,他表示,将充分利用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资源,高质量开展教育培训,为潢川培养高素质的人才;依托浙江在乡村振兴、文旅融合、文创产业发展、数字化改革等方面的优势,通过专家咨询、干部培训、资源对接,助推潢川高质量发展;在深入交流的基础上,推动合作向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拓展,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张胜利与童晓明在仪式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