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防控一线党旗红——定城小东关社区设立党员流动卡点

来源:定城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2-07 11:40 作者:定城办事处党建办 点击:

  潢川县定城街道小东关社区党支部于2月3日设立小东关社区党员流动“卡点”,由4名该支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他们由社区老党员带领,手持党旗,胸佩党员徽章,颈带胸牌,以一名正式党员的状态参与到此次疫情防控战中。
  每天早上他们准时集合,佩戴整齐,走街串巷,手持宣传喇叭,向辖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返疏离集聚群众,在这次党员战“疫”中向党组织展现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向党爱党的决心和攻坚克难的信心,在防疫战斗阵地上高高飘扬的党旗抹上一缕鲜嫩的红。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定城街道努力构筑“党支部+党小组+党员+群众”的联防联控体系,即党支部牵头抓、各党小组分片抓、普通党员分户抓、群众自发帮忙抓,坚持排查、宣传、值守党员优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密群防群控网络。小东关社区党支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流动“卡点”的设立,为街道疫情防控联防联控体系增加了一块重要的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