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5-07 11:34 作者:崔冬生 点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
 

    5月6日下午,中央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安排部署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工作,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省派督导组领导崔满星、马军,县委书记赵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海文,党组书记陈弋光,县政协主席涂白亮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及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抓好活动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准确把握活动的态势,高度重视并切实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必须聚焦工作重点,严格标准要求,立说立改,正风肃纪,抓紧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以有力有效的督导,推动活动深入健康开展。

  会议强调,各地要集中开展讨论,结合各自实际抓紧研究落实措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搞好活动的自觉性、主动性。要认真开展回头看,深入排查活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走形变味,以形式主义反对形式主义的问题,举一反三,采取有力措施,加以纠正和解决。要强化领导指导督导责任,确保活动不搞形式,不走过场。

  中央视频会后,省、县分会场分别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