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省防汛应急专家指导组到潢川检查指导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08 17:01 点击:

 
  7月8日,省防汛抗旱指挥部防汛应急专家指导组在省出山店水库建设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刘吉胜带领下,到我县检查指导防汛备汛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庆松及应急、水利、住建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刘吉胜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县应急指挥平台建设、预案演练、城区排涝清淤整治、防汛物资储备、重点防洪工程防汛责任落实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庆松汇报了我县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情况。指导组就防汛演练、预案编制、水利工程度汛及城市防汛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检查指导组对我县防汛备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导组指出,要加强值班值守、监测预警,做好日常巡查、防汛调度、突发事件的响应和处置工作,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