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农机局认真传达学习全县领导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19-10-22 10:26 点击:

  10月21日上午,潢川县农机局在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及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孟国主持。
  李孟国强调,全县以案促改工作具有很深刻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要认真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转三提”实践活动,深刻认识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意义,切实抓好本系统的以案促改工作。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龚卫斌传达了全县领导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农机局下一步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局机关各股室、二级单位继续深入学习县会议精神,局班子成员开展好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全体干部职工撰写心得体会。
  会议还传达了《2019年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中共潢川县纪委2019年以案促改工作监督检查的实施方案》及《中共潢川县委办公室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落实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