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江家集镇举行“脱贫故事会 感恩文明行”主题活动

来源:江家集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05-23 08:50 作者:江家集镇党政办 点击:


江家集镇举行“脱贫故事会 感恩文明行”主题活动

江家集镇举行“脱贫故事会 感恩文明行”主题活动
    5月22日,由县政协机关和江家集镇党委政府联合主办的脱贫故事会感恩文明行主题活动在江家集镇江集村文化广场举行,县政协主席涂白亮,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江家集镇党政班子成员,14个村支部书记和江集村群众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采取道德讲堂的形式,共有6个环节,分别是“省吾身、诗朗诵、唱歌曲、讲故事、做点评、送祝福”。江集村贫困户代表夏莫银、周兰英现身说法,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脱贫致富路上亲历亲闻的事,感谢帮扶责任人的辛苦付出,感恩党的好政策;江集村第一书记付大卫给大家分享了他驻村以来的帮扶故事;江集村支部书记谈起了脱贫攻坚以来江集村的巨大变化。
   活动结束后,涂白亮立即召开江集村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工作会,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要严格纪律,严格奖惩。
    此项活动把扶贫宣传与道德讲堂结合起来,以脱贫户用分享自己的脱贫故事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自强不息、不等不靠,靠自己的勤劳和才智脱贫致富。江家集镇计划开展14场,达到所有行政村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