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来龙乡道德讲堂开讲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2-31 15:07 作者:蔡 丽 点击:


来龙乡道德讲堂开讲

参与活动全体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来龙中学教师雷玲玲讲述自己孝敬婆婆、奉献岗位的事迹

时大营村支书时浪分享自己成长为一名优秀村支书的经历

参加活动人员现场签写道德建设承诺书

 
    12月30日上午,来龙乡道德讲堂开讲,乡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两委”负责人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6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活动。此次活动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学礼仪、作承诺”六个环节,活动中,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共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观看了感动中国人物最美村官段爱平的感人事迹;诵读了经典名篇《诫子书》;观看道德礼仪短片,学习了在现代社会中如何与他人进行良好的沟通;活动最后所有参加活动人员签写了承诺书: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为实现“中国梦”、“家庭梦”、“个人梦”做出应有贡献。
    尤其在谈感受环节,当来龙中学最美教师雷玲玲讲述自己孝敬婆婆、奉献岗位的事迹,时大营村党支部书记时浪分享自己成长一名深受群众欢迎和支持的基层干部的经历时,参加道德讲堂的人员情绪到达了高潮,现场不时爆发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省身修德、自我提升。
    “我乡将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为重点,不断拓展道德讲堂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同时丰富道德讲堂的活动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进道德讲堂入村,实现群众道德素质的大提升,为文明和谐来龙建设奠定强大的思想道德基础。”来龙乡党委书记孟建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