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脱贫摘帽总攻动员会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2-18 02:33 点击:

  2 月 16 日上午,潢川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脱贫摘帽总攻动员会,在家的科级干部,业务股室长、县直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六个督导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县委、县政府会议精神,部署迎接省脱贫检查事宜,落实卫健委负责的各类医保参保100% 和“一站式结算服务”便民政策。成立卫健委脱贫应急保障组,传达赵书记、兰县长指示,从下周一开始,县直所有帮扶人“全日制每周一、三、五进村入户在村里走访帮扶”, 全力以赴,全面攻坚,兵分三路:一是专业股室专人专做专办,二是卫健系统帮扶责任人全部入村入户走访摸排问题, 三是由卫健委、人寿保险公司、人社局组成的六个联合督导组继续对各医疗机构进行督导整改完善。
  卫健委主任郑先刚表示,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只有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坚决完成任务的使命感,鼓足干劲再创辉煌,才能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为全县脱贫摘帽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