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余华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5-20 16:56 点击:

 
  5月19日上午,县长余华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古生辉、祁璟、张胜利、陈勇、廖文燕、杨怀玉、王建新、县政府办、卫健委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督导调研。
  在新潢高、华英农业职工宿舍、淮凤麻鸭厂职工宿舍、产业集聚区等隔离点。余华实地查看了内部设施、疫情监测、安全保障、工作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听取了隔离点运行情况的汇报。她要求,要加强对集中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及时回应需求,细心解决问题,真正将“硬核隔离+暖心服务”同步落到实处。要加强隔离点的设施建设和人员管理,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持续补齐隔离点防疫工作中的短板漏洞,全面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在康乃馨小镇医学观察点、付店镇君子文化产业园、隆古乡黄国文化产业园项目点,余华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她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全面掌握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积极支持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各重点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快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