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谋划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5-16 17:38 点击:

 
  5月16日上午,潢川县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谋划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长余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庆松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发改委、教体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李庆松主持。
  会上,与会单位负责人对基础设施项目进行了汇报。
  余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的重大现实意义,坚持系统谋划、整体协同,围绕潢川县未来发展重点,坚持立足长远、科学规划、注重效益的原则,加快推进项目前期谋划,精准补齐城乡基础设施短板。要统筹发展全局,优化基础设施布局、结构、功能和发展模式,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要把准方向、研究政策、用好政策,依托潢川县的资源禀赋,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投入,为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潢川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