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3-19 15:05 作者:政府办 点击:


 
    3月18日下午,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付法璟,开发区副调研员、办公室主任连瑛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黄湖农场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召开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主要目的是贯彻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全面加压,确保我县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奠定基础。二是锁定目标,全力以赴。一季度是全年工作的关键点、风向标,对各项重点工作要再审视、再研究、再安排、再部署,列出责任清单,建立工作台账,拉开架势,摆开战场,拿出决战的姿态,真正做到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三是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能否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说到底还得靠抓落实,全县上下必须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切实转变作风,扛起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贯彻精神、突出重点抓落实,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当前经济运行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好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岗位,关注经济,研究经济,干好工作,勇于担当,敢于攻坚,切实抓好经济运行,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在全市排名中有好的名次,为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了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分析了我县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形势,部署了下阶段相关重点工作。县发改委、财政局、工信委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