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工业曁招商引资发展研讨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3-14 08:48 作者:政府办 点击:

    3月13日下午,全县工业曁招商引资发展研讨会在机关事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兰恩民、刘璇、郭振萍、李浩、胡峰,李成强、张健,李甚利、付法璟,彭仁山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监察委、工信委、商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关于赴平桥区考察学习相关情况的汇报,认真研究了我县《工业项目招商引资优惠办法》等相关政策。
 
    县长兰恩民强调,一要坚持以思想解放为先导,带动潢川的大发展。切实纠正得过且过、安贫乐闲的精神状态,勇于反思落后,自觉寻找差距,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和加快发展的紧迫感。二要坚持法无禁止即可为,法无授权不可为。敢闯敢试、敢为人先,树立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拼搏意识。三要坚持一心为公,克服私心杂念。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利作为宗旨,不仅要管住自己,还要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四要坚持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经验,活学活用。进一步理清招商思路、强化工作措施,深入研究招商规律,加强招商队伍建设。五要坚持注重实践,打破保守做法。从发展实践中总结经验聚集能量,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坚定信心决心。六要坚持营造发展环境,建立健全相关机制。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考核激励机制,建立重大项目协调机制,坚持容错纠错与从严执纪两手抓,让干事创业者得到保护,让违纪违法者得到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