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政府债务审计工作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2-28 10:52 作者:政府办 点击:

    2月27日下午,县长兰恩民主持召开全县政府债务审计工作会议,传达关于政府债务审计工作的有关精神,部署我县政府债务审计工作。各乡镇(办事处、黄湖农场)乡镇长、财税所所长,产业集聚区分管负责人、财税所所长,县直一级机构主要负责人、财务股长、主管会计参加会议。
 
    兰恩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周密部署,精心安排,认真配合审计组高质量地完成对我县的审计工作。他指出,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次政府性债务审计工作。政府债务审计工作,事关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规范政府权利运行、提高政府管理水平的一件要事。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明确责任、密切合作,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二要加强领导,全力配合审计组工作。全面、真实、准确、及时地提供各种相关文件资料,确保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三要全面准备,建立相关工作调度机制。各部门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协调配合工作,并抽调精干力量担任审计工作联络员,加强与审计组的工作联系,保证审计工作联络渠道的畅通。四要实事求是,严明纪律。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审计有关法规的要求,如实反映,不虚报、不瞒报、不漏报,客观反映存在的问题,要抓住此次机遇,查找不足、完善整改,正确对待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会议传达了政府债务审计工作的通知要求,县财政局、审计局相关负责人就政府债务审计工作作了详细的讲解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