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团县委开展“情暖童心 与爱同行” 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

来源: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1-05-28 20:31 作者:团县委 点击:

     

团县委开展“情暖童心 与爱同行” 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

团县委开展“情暖童心 与爱同行” 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关心关爱特殊儿童群体,全力呵护他们健康成长,5月25日下午,共青团潢川县委联合潢川西亚志愿服务队,携手走进潢川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情暖童心 与爱同行”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特别的关怀和温暖。

       潢川特殊教育学校目前在校学生有60名聋哑、智障儿童,他们有着天真无邪的笑容,他们备受社会的关注,他们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看到团县委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到来,孩子们非常开心,踊跃参与唱歌、画画、跳绳等互动游戏。

       团县委书记胡冉冉向孩子们表示节日问候,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自强不息,在讲话中对心系残童、关爱特教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号召所有爱心人士关心关爱特殊儿童,以微笑、拥抱和理解去传递人间大爱。

       共青团潢川县委联合潢川西亚志愿服务队共同给孩子们赠送了爱心画笔、拼图玩具和少儿盲盒等六一儿童节礼物,现场活动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本次活动是团县委践行“为青少年办实事”活动举措,也是关爱青少年行动的一部分。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对全县的留守儿童、残障青少年等重点青少年群体结合其需求有针对性地、常态化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关爱活动,在全县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