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张胜利调研黄湖农场项目建设

来源:黄湖农场 发布时间:2022-04-12 10:34 点击:

 
  4月11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张胜利调研黄湖农场项目建设,县文广旅局、发改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黄湖农场党委书记张建华就黄湖农场青少年教育研学基地、黄湖农场文化生态园两个项目的建设内容、项目进度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胜利强调,一是找准定位。围绕全县总体工作部署,因地制宜地发展黄湖农场,围绕量大项目,要抓住机遇,在工作中抢占先机、干出成绩。二是做好协调。认真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协调、服务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健康、有序、快速推进。三是压实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协调调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为“振潢有我”贡献黄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