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潢川唱响“长征精神”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02 16:44 作者:文/文广新局 图/崔冬生 刘力娜 点击:


开场舞《炫舞青春》

男女生二重唱《万泉河水清又清》

中东思雨肚皮舞

京剧《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


架子鼓齐奏《热气球》

舞蹈《剪纸姑娘》

男声独唱《映山红》

走秀《国色天香》

快板《城乡老人乐》

舞蹈《荷风盛世》

女声独唱《情深谊长》

县志愿者参加现场志愿服务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讴歌党的丰功伟绩。9月1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新局承办的“水城花乡·大众欢乐”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专场文艺晚会在县文化会展中心广场举行。
  晚会在舞蹈《炫舞青春》中拉开序幕,男女生二重唱《万泉河水清又清》、京剧《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歌曲《映山红》、舞蹈《荷风盛世》等精彩节目以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讴歌了伟大的长征精神,表达了我县人民群众对祖国、对党、对军队的无限热爱之情。
  “水城花乡·大众欢乐”系列广场文化活动开展以来,潢川县采取寓教于乐、以文载道的活动形式,促进全县文化事业的发展,活跃百姓的文化生活,讲述潢川好故事、传播潢川好声音、塑造潢川好形象,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