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委宣传部、县新华书店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潢川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31 17:47 作者:潢川县委宣传部 点击:











  雪后初霁,寒气逼人,1月29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枫、李强,县新华书店经理夏红踏着尚未消融的积雪分别到卜集镇高湾村、付店镇骆店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当天,县委宣传部为高湾村小学、骆店村小学的近300名师生发放了价值1.5万元的手套、耳暖、保温杯等用品。虽然天寒地冻,但孩子们的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以后冬天在教室有热水喝了”、“上学路上再也不会冻耳朵了”,孩子们七嘴八舌地说,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在骆店村村部,县新华书店和骆店村举行了简短的图书交接仪式。此次捐赠,县新华书店为村农家书屋送来了《中国大百科全书》《二十五史》《中华传世经典》等485册图书和4组钢制多用途书柜。望着价值2万元精美书籍,不善言辞的村支书张全友握着书店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一个劲说“谢谢”
 
  据悉,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由潢川县委宣传部组织县新华书店共同实施,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切实在行动上对帮扶村开展“扶贫扶志”工作,同时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孩子度过寒冬,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