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3-17 11:13 点击:

 
  3月16日下午,潢川县“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长余华,潢开区领导李甚利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工信局、住建局、城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县“万人助万企”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工信局负责人汇报了“万人助万企”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各责任牵头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余华指出,要建立问题解决机制,各部门必须通力配合、主动工作、真抓实干、靠前服务,把工作重心放在问题解决上。要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聚焦企业反映的问题、明晰时间表、拉出问题清单、高效推进整改,真正做到企业有难必解、营商环境有堵必通,通过精准化的服务,把“万人助万企”做实做好,提高问题的办结率和企业的满意度,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实效,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