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付店镇召开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2-01-27 22:44 点击:

  1月27日,付店镇召开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及老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会上,镇长杨宇对老干部为镇域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付店镇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产业、项目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G312拓宽项目、施线行文旅项目、豫东南五县特委项目建设情况。
  老干部们围绕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畅所欲言,对付店镇取得的成绩表示极大的肯定、对付店镇未来的发展表示非常期待。
  最后,县委副书记、镇党委书记古生辉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并对老干部一年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古生辉说,蓝图的实现离不开老干部的支持,希望各位老干部多出思路、多提建议、多多支持,同时将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各项工作,着力推动老干部事业健康发展。在大家的努力下将付店建设的更好,让大家都能以付店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