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07 15:31 点击:

赵军伟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

       2月7日,新年开工第一天,县委书记赵军伟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要求企业在新的一年加快产业升级,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开门即冲刺,同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并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

       赵军伟一行先后来到东兴羽绒、广昱鞋业、鹏升生物、华英六期、G312整体提升项目、乡豫光州田园综合体项目。进车间、看生产、听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工人返岗及开工生产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赵军伟指出,抓项目建设,就是抓经济建设,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保障,加强指导,助力县域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各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着重抓好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经营效益,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余华、古生辉、胡国平、邵永峰、江发刚、李庆松、李浩及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