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五年发展·点滴印记#文化送乡亲,政策润人心!伞陂镇成功举办扶贫政策宣传文艺汇演

来源:伞陂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7-09-30 09:51 作者:伞陂乡党政办 点击:

 

    为加深贫困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理解,使脱贫攻坚政策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日前,伞陂镇人民政府组织民间艺术演出队分别在瓦岗、长青村举办了一场“扶贫政策宣传”文艺汇演,得到了当地父老乡亲的热烈欢迎。
    活动当天,瓦岗、长青村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镇直各部门的精心组织下,扶贫政策宣传文艺汇演如期上演。黄梅戏、花船舞、花扇舞、大鼓书、二胡独奏、快板书等19个节目相继登台表演,其中,《扶贫政策就是好》在快板声中把艺术巧妙地运用到扶贫政策宣传中,深深吸引了现场观众。戏曲演唱《小两口夸扶贫》诙谐、幽默,生动讲述了第一书记和村干部察贫情、解贫忧,帮助贫困户致富的故事。
    整场演出节奏明快,场面热烈,时而激昂奋进,时而感人至深,将精准扶贫政策用群众通俗易懂的艺术语言展现得淋漓尽致,让群众在家门口畅享“文化大餐”,深刻了解扶贫工作和扶贫政策,进一步增强了贫困村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