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党政联席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03 16:40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月3日,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及县委办、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第一时间把思想认识统筹到省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立足我县实际,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认真谋划好我县经济工作的主要目标和工作思路。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遵循客观规律,发挥效能中心作用,强化结果导向,大力锻造能力作风。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汇报,并围绕着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压实责任,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做到精准管理管控。要着力抓好聚集场所管理,严控聚集性活动规模,加强酒店宴席、火车站、汽车站、超市等公共场所、重点场所和特殊场所管理,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环节不出纰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