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五年发展·点滴印记#潢川县召开黄国文化旅游特色小镇项目会

来源:潢川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9-29 10:27 作者:潢川县政府办 点击:

   

    9月28日下午,潢川县黄国文化旅游特色小镇项目工作会议在县机关事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项目建设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县政协副主席、住建局局长张健,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付法璟出席会议。
    赵亮指出,一要定位特色小镇。在发展特色小镇上要准确定位,一方面要体现文化特质,充分彰显黄国历史、黄姓文化和潢川现代符号;另一方面,要体现旅游特色,集中旅游产业的吃、住、行、游、娱、购等要素,形成旅游文化产业。二要建设特色小镇。明确建设内容、功能分区、规划设计和运营方式,把准方向、抓住重点、因地制宜,充分的考虑和解决好项目建设可能遇到的问题,推进项目顺利落地。三要服务特色小镇。下一步,指挥部要全力配合项目单位,列出工作任务清单,各相关的县直单位和乡镇、办事处全力配合、协调一致,保证项目尽快投入建设,尽快见到成效。
    兰恩民强调,一要充分认识项目的重大意义,切实统一思想;二要科学规划设计,精心组织实施,努力打造一个高端特色小镇;三要明确任务、统筹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会上,项目单位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各参会单位分别就项目建设发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