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五年发展·点滴印记#中国老促会来潢川调研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9-27 17:41 作者:政府办 点击:


中国老促会来潢川调研
  9月26日,中国老促会副会长、老区精神研究会第一副会长刽万增一行,来我县调研革命老区建设及精准脱贫工作,信阳市市委副书记刘国栋,信阳市老促会会长王道云,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等相关领导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或座谈。
  刽万增一行先后来到仁和镇连岗村、盛世园林、黄淮大丰收、华英六厂、旺鑫贡面等企业实地察看产业扶贫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刽万增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县脱贫攻坚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他指出,潢川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认真,在今年的特殊形势下,坚守岗位,开展工作,各方面都高出预期,取得了成绩。他强调,要以扶贫攻坚工作统揽老促会工作全局,积极开展调研、宣传和动员工作,确保三年时间实现全县脱贫。革命老区的扶贫工作要因地制宜,选择惠及全县的产业项目,促进全县整体脱贫致富。重视教育脱贫,深化政策宣传,确保政策进家入户。在助力贫困家庭脱贫致富的同时,进一步激发社会活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潢川县实现脱贫,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相信广大干群发扬实干干实的精神,通过强有力的措施,一定能够如期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