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县文联戏曲协会成功举办“华夏花城杯”戏曲联谊演唱会

来源:县文联 发布时间:2017-09-27 17:40 作者:县文联 点击:

  9月26日下午,潢川县文联戏曲协会成功举办“华夏花城杯”喜迎十九大·庆国庆贺中秋戏曲联谊演唱会。现场500多名戏曲爱好者、广大群众一同观看了节目。
  气势恢宏的京剧《智取威虎山》,充满了浓郁的生活气息和地方色彩的豫剧《朝阳沟》,洋溢着时代色彩的模特走秀《江南雨》,词曲典雅、意境深远、回味悠长,感人肺腑的京剧《梨花颂》等19个节目戏曲节目轮番上阵,涵盖曲剧、京剧、豫剧、评剧、越调等剧种,为在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饕餮的视听盛宴。
  整台演唱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演唱会讴歌了我县近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极大丰富了我县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