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督导调研城市规划建设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 发布时间:2022-05-16 17:47 点击:

 
  5月16日,县委书记赵军伟到华英大道、312国道督导调研城市规划建设工作,详细了解规划建设进度,并提出建议和要求。
  赵军伟要求,要坚持发展为人民,深入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尊重城市发展规律,不断提高城市规划和建设水平,引领推动潢川县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要加快实施城市更新,完善基础设施,提升规模档次,增强建设水平,推动结构优化、功能完善和品质提升,建设宜居绿色韧性智慧人文城市。要高标准做好道路沿线街景改造工程,加快管线入地,清理违法建筑,提升县城出入口整体形象。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科学规划布局,完善功能定位,创新管理方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江发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