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调度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2 14:11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2月2日,潢川县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调度会。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军伟指出,要明确自身职责任务,加大重视力度、克服麻痹思想,要持续推进“两不愁三保障”巩固提升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找准问题、抓好落实。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工作上要一口清、环境上一眼净、过程一溜水”,主动担当作为,深刻认识当前面临形势的严峻性,全面查找短板弱项和问题,深刻反思,强化举措,抓紧时间查缺补漏。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精准发力,紧盯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集中精力攻坚克难,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争当明白人,扎实推进工作,强化工作作风,确保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赵军伟强调,一要有系统性,从规划、建设到管理,城市到乡村必须要有章法。二要有改革的思维。各及领导干部、相关行业部门要认真研究、认真学习,从空间释放、人的解放上做文章出成果。三要加大资金投入,围绕“镇区建设”完善镇区各项基础设施,提高镇区的综合承载能力,要以国有平台为基础建设乡镇国有平台,发挥合作社、村集体经济,建立村民人才库,让群众参与到家园建设中来。四要加大产业建设。坚持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基础,要准确把握好产业发展和地方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的关系,切实做到产业发展与地方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有效结合、合理布局。
  余华、王强、古生辉、胡国平、祁璟、邵永峰、江燕如、柳海宝、江发刚、邵燕、李庆松等在家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黄湖农场、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县委各部委、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