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炎炎夏日送节目 基层巡演入民心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7-08-22 19:21 作者:高文达 徐海涛 点击:




  
  8月22日上午,由中共信阳市委宣传部、信阳师范学院主办,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潢川县春申街道办事处协办的“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活动在潢纺社区隆重上演,为群众送上了一道精神文化盛宴。
  巡演活动在乐器合奏《金蛇狂舞》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红歌联唱》旋律激昂,仿佛把观众带到了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俗易懂、简洁明快,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的心灵;舞蹈《礼仪之邦》《又见江南雨》舞姿翩翩,优美动人,让人们重温古典之美、艺术之美,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情景剧《文明礼仪》以精湛的演技和鲜活的生活场景,揭示了文明礼仪的深刻内涵;吉他弹唱《成都》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反响热烈。演出最后在大合唱《国家》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活动以"信仰、信心、信任"为主题,采取"文艺搭台、理论唱戏"的形式,引导大学生深入基层、走进社区,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升精气神,旨在进一步深化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认知和认同,切实增进广大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使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得以有效传播,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