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政府赴广东佛山、清远开展招商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1-16 18:07 作者:政府办 点击:

潢川县政府赴广东佛山、清远开展招商工作
 
潢川县政府赴广东佛山、清远开展招商工作
 
  11月14日至15日,潢川县政府县长余华带队赴广东佛山、清远开展招商考察、项目对接工作。驻珠三角招商负责人齐新峰、副县长李浩、食品专班负责人黄久国、物流专班负责人彭仁山陪同考察。
  余华在佛山实地考察了力进物流园、海元物流园、天虹纺织产业园、世发(广佛)高新产业园及北控城投集团,并与北控城投集团总裁、广东潢川商会会长杨中清及相关企业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余华详细推介了潢川县的产业发展和枢纽建设情况,介绍潢川县最新主导产业优惠政策,围绕产业园区、物流园区一体化投资建设运营项目与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了洽谈对接。在清远,余华考察了台资企业永京集团、广硕物流、翊铭机械等企业,与永京集团总裁张荣梧等企业负责人,就永京集团在潢项目推进和台资产业园、物流产业园建设进行会商并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