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余华到台商产业园调研台企发展情况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1-16 18:06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1月16日上午,县长余华到县产业集聚区台商产业园调研广昱、汇丰、双福等台资企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邵永峰陪同调研,县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县政府办、教体局、人社局、交通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余华实地查看了广昱、汇丰、双福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生产流程、市场销售及未来规划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专题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余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对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主动衔接,精准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强化“首席服务官”服务联系企业的工作机制,紧盯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采取有效措施逐项破解,为企业实现快速发展提供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