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5 18:39 点击:

  11月15日,潢川县召开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推进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县委书记赵军伟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王强主持。
  赵军伟强调,要以战时状态全力冲刺,要夯实责任。躬身入局、责任上肩,到岗到位、出勤出力,严格政策落实、工作落实、责任落实,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松劲懈怠情绪,熟知政策、熟练业务、熟悉情况,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以扎实工作成效、优异工作成绩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提高效率。省、市督查调研“体检”已经指出问题,关键是整改。要切实增强紧迫感,用更精准、更有效的方法抓整改,抓紧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效。要严明纪律。坚持实事求是,发扬务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杜绝弄虚作假,把主要精力放到工作上,到一线去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解决问题,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工作落实、见到实效。同时要一并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积极谋划推进乡村振兴“十百千万”工程。
  王强指出,要抓好四项行动。要抓好人居环境提升行动,组织观摩活动,进行排队、促进;要抓好基础工作提升行动,档案资料要提升,项目建设要推进,整改问题要清零;要抓好视觉贫困消除行动,做到户容户貌“五净一规范”;要抓好访谈模拟提升行动,补齐工作短板。
  会前,我县在县委礼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全省、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议视频会。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张胜利通报了省第十督导组、市交叉督导组、县巡回督导指导组实地督导指导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各乡镇、办事处(场)设了分会场。潢川县党委、县政府班子成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各乡镇、办事处党政正职,黄湖农场、商务中心区、产业集聚区主要负责人,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