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7-27 09:38 作者:政府办 点击:

  7月25日下午,潢川县2017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在县武装部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领导徐宝才,人武部政委任伟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县征兵领导小组和各乡镇分管征兵工作的领导及全县人武、专武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国八起有关征兵工作违纪违规情况,总结了2016年全县征兵工作情况,部署了2017年征兵工作任务。各乡镇代表递交了2017年度征兵工作责任书。
  就我县2017年度征兵工作,徐宝才指出,一是要提高对征兵工作的认识,充分认清做好当前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征兵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强化征兵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把征兵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三是要对征兵的标准严格把关,要求做到身体素质合格、思想合格、政审合格,全面提高新兵征集质量。四是要严守征兵纪律,坚持廉洁征兵,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抓好纪律约束,确保在整个征兵工作中兵源不出问题、干部不出问题、安全不出问题,努力为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征兵工作的优质高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