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办三八妇女维权周活动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3-08 11:10 作者:龚文文 邬 盛 点击:


县领导观看展板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相关法律知识

     第10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潢川县妇联于3月7日启动了以“关注妇女维权,制止家庭暴力”为主题的三八妇女维权周活动。县政府副县长郭振萍、县政协副主席毛建华参加了活动。

  宣传周期间,全县各妇儿工委成员通过展出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巾帼志愿服务台等形式,为广大群众提供法律、心理、健康、妇女维权、优生优育、科普等方面的知识,并为她们进行免费的血糖、血压检查。整个活动周期间将展出相关展板30块、悬挂横幅1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县妇联负责同志通过此次“三八维权周”活动,大力普及保障女性婚姻家庭权益、促进家庭和睦平安等方面的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的维权意识,真正把温暖和关怀送到妇女群众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