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开门纳谏 认真整改——潢川县检察院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信阳日报 2021-5-28 发布时间:2021-05-28 09:36 作者:钱春卉 点击:

  “自从县检察院帮扶我们村以来,无论是村庄建设还是民生保障都得到有效改善,社会治安也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我们对检察机关的工作非常满意。”在日前召开的潢川县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上,来龙乡杨双楼村村书记杨威情真意切地说道。
  近期,潢川县检察院为持续推进检力下沉分片包干机制运行工作,传递检察机关开门纳谏的诚恳态度,征求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和潢川检察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专程前往来龙乡杨双楼村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潢川县检察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潢川县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并结合“两率”走访宣传工作,诚恳征求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意见后,潢川县检察院负责人表示,将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梳理,认真剖析整改,持续跟进反馈,依靠群众力量,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深走实,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
  会后,潢川县检察院还向与会代表发放了《潢川县人民检察院12340联系手册》及法律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