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余华实地调研专项债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5-09 17:07 点击:

 
  5月8日下午,县长余华实地调研专项债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李庆松、王建新,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余华先后到弋阳小学、中医院、商务中心区幼儿园、绿色食品装备产业园、黄国路小学、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桃园农副产品集散中心等项目点,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亟需解决的问题,并现场与相关单位研究解决措施。
  余华要求,专项债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对稳投资、促增长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切实加快专项债券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强沟通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攻克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要进一步明确项目施工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