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潢川县人民医院举办“我为三级医院创建添光彩”首轮演讲活动

来源:映象网 2021-5-11 发布时间:2021-05-11 16:58 作者:吴彦飞 金正义 张红 点击:

  日前,潢川县人民医院在该院6号楼5楼会议室顺利举办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我为三级医院创建添光彩”征文首轮演讲活动,胜出的前二十名选手将在后期进行第二轮比赛角逐产生前十名。潢川县政协副主席、县医健集团总院长、县医院院长杨怀玉,县医院党委书记杨峰出席,县医院在家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不值班的人员现场观看了演讲。共有42位选手参加了演讲活动。
  活动由该院副院长胡前珍主持。活动开始前,她首先宣布了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并表示此次征文活动是为了在全院营造创建三级医院的浓厚氛围,是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之一的一项重要活动。她希望各位选手赛出成绩,展示风采,希望在争创三级医院的过程中,每一个潢医人都能在不同的岗位上做贡献,添光彩。
  活动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我为三级医院创建添光彩”的演讲主题,联系自己的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或慷慨陈词,或娓娓道来,从不同角度阐述自己对于医护工作的理解,抒发对工作的热爱,展现了积极进取、勇担使命的精神风采和坚定信心。